武藤亚图姆

温柔的风,温柔的水,温柔的阳光,温柔的微笑。温柔的你总是能在我最为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身后,与我并肩作战。你的微笑就像温柔的风,吹过我的心间,不留一点痕迹,却异常的舒服。你的柔情温柔得像水一样,清远流长。水既透彻,亦是拥有无穷的毅力,一点一滴的积累,可以将强硬的石头给打穿。所谓的水滴石穿就是要拥有无穷无尽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安静的时候风平浪静,一旦生气时狂风骤起。你那充满温柔的微笑好比那天上的太阳一般耀眼,在你的身边,我就成了默默追逐着你的向日葵。给你最好的保护。这样的我,有什么理由不恋上你呢?我最心爱的伙伴

决斗王国篇=合计5
战斗都市前篇=合计33
乃亚篇=合计16
战斗都市后篇=合计32
多玛篇=合计137
KC篇=合计15
王之记忆篇=合计106
7个篇章合集344句aibo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