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亚图姆

这世上,不是只有烈酒才能醉人,不是只有热恋才会刻骨,有时候,一份清淡,更能历久弥香;一种无意,更能魂牵梦萦;一段简约,更可以维系一生最温暖的陪伴是在共同经历过的风风雨雨中互相扶持,互相陪伴。不是你侬我侬,而是平平淡淡的粗茶淡饭,不需要多华丽的外表,和复杂的心思。只需要互相彼此理解,彼此体谅就以足够。最温馨的场面是彼此间的一个眼神,就能够彼此领会,彼此互相安慰。最柔情的相伴,总是显得那么的细水长流和温情脉脉。最暖心的举动,总是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就互相关照,在也没有比这更样的默契更加美好。时间的沉淀,让彼此间的感觉越加深厚,刚好你的想法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真好,在最困难的时间遇见一个最好的你~你是天上月,我是地上的明珠,只为你绽放我的光彩~愿我如星君如月~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