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亚图姆

调戏Aibo被王様爆打的很爽de流口水:

剧场版___海马消失留给游戏积木,且游戏快输了。。。。嗯嗯官方不给糖。自己放糖吃┬─┬ ノ( ' - 'ノ)有空就更


“你输了王の容器武藤游戏!去死吧!方界兽!!!攻……………” 渲染着黑暗气息的金眼少年嘶吼出最后攻击的指令

“啊…是吗…原来…原来…我还是追赶不上你的脚步啊…我…果然还是…还是、不够坚强…另一个我…” 年轻决斗王,最终承受不住连续三场苦战带来的身体和精神力双重打击的伤害,遍体鳞伤的跪倒在地上,看着即将迎头袭来的怪兽攻击……缓缓地闭上了眼睛。。握紧了胸前黯淡无光的金色积木……

思绪纷飞到………一年前最一场决斗仪式前夜,静谧深沉…

“呐,Aibo你还有什么愿望吗?” 夜色中的王抱着双臂坐在窗边,看着正在整理牌组的游戏突然的问到

“愿、愿望……好像没有了诶?” 游戏愣了愣,停下手中的动作,想到自从拼完千年积木以后,拥有了知心的朋友城之内、本田、杏子…以及另一个我,好像一切都圆满了

“哈~Aibo难道就不想谈个恋爱什么的?比如……跟杏子或者蕾贝卡…约会?” 说到这王总是抱住手臂轻声的坏笑起来

“没、没、有啦!(。•ˇ‸ˇ•。)另一个我总是这样嘲笑我!” 游戏脸红的跳了起来,气呼呼的挥舞着双手,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咪在房间里追打着王………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痒…我错了伙伴…别挠我痒痒了…” 
“呼呼……(~o~)看你还敢取笑我”

两个嬉笑打闹的身影放下平日里决斗者严肃认真的形象,笑的浑身瘫软一同倒在床上。(⺣◡⺣)♡

“Aibo…明天…” 

“放心吧!另一个我!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不、不是的、我有话对……” 

“没关系的!另一个我!一定不要手软哦!我们约定好了!要来一场真真正正的决斗!我一定会尽全力的!” 紫色的眼眸流动着从未有过坚毅的光芒

“嗯。如果是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如果你赢了我,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愿望哦” 王看着如此认真的另一半,嘴边未说完的话,抹去了… 

“真的吗?!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想赢全力以赴的的另一个我根本就是不可能嘛……我都没想好要许什么愿望呢…哈~~~”说着游戏了一个哈欠

“…哎嗯…嗯…晚安另一个我…” 游戏经过一整天的旅途劳顿身体疲乏,渐渐进入了梦乡

“晚安…Aibo” 王看着月影浮动下渐睡的面容,嘴角流露出一摸温柔到化的笑颜
“也许连Aibo你自己都没有察觉呢……你已经变得如此强大了……明天就是最后一战了,我…我…你真的没有察觉到嘛………Aibo”

强行现实拉回d=====( ̄▽ ̄*)b

看着即将攻击过来的白光,跪在地上的武藤游戏被强行拉回了现实………………另一个我、Atum、如果我早点发现自己的内心…说出自己真实的愿望……向神许愿,是不是…是不是………你就可以……




滴…泪( '́     '̀)








——————留在我身边了 kamisama!!!




















“马哈特!!!!!!”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